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赛 我院学子获东北地区高校唯一全国特等奖
2017-07-26 10:26   审核人:

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7月20日—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287所高校逾20000支参赛队伍参加,共有187支队伍入围总决赛。

 

 

我院教师王冬屏、王新欣作为指导教师和领队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组成的“阿甘生活”代表队在总决赛中,不畏强手,敢于胜利,最后以第5名的总成绩荣获全国特等奖,同时获全国最佳创意奖和全国最佳创业奖。

 

 

本次总决赛共设立特等奖15项,我校是吉林省进入全国总决赛7支代表队唯一获此殊荣的团队,同时也是东北地区高校唯一获得特等奖的团队,创造了学校在此项赛事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阿甘生活”学生创业团队成立于2017年4月,专注服务于大学生洗护市场。截止到2017年6月,完成洗护服务一万逾单,业务覆盖长春市7所高校,发展校园创业合伙人67人,获利20万元。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团队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彰显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应用与实践的实力。

采写:王冬屏  审稿:张春颖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