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王杜春教授到我院走访座谈
2017-09-13 16:13   审核人:

 

9月12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王杜春教授到我院走访座谈,参观了学院的实习实训室,金蝶、用友校企合作校内实习基地,学科活动室及部分系办公室。

张春颖院长代表学院向专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与亮点、学生培养过程及质量监控、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正在采取的解决措施。国评专家王杜春教授对我院办学模式的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就东北农业大学的成功经验提出了可以进一步借助在线课程等优质教学资源、以学科建设为基础来提升教学水平等建设性指导意见。院班子成员及全体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随后王杜春教授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详细询问了学院教师教学、学生参与第二课堂、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全纳教育学生的保障措施等情况。

走访、座谈后,王杜春教授与我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合影留念。

采写:刘富成  审稿:张春颖 

评估专家王杜春教授到我院走访(摄影:张雨鹏)

评估专家王杜春教授参观毕业生风采(摄影:张雨鹏)

张春颖院长介绍学科建设情况(摄影:张雨鹏)

张春颖院长介绍研究生培养情况(摄影:张雨鹏)

张春颖院长介绍全纳教育开展情况(摄影:张雨鹏)

张春颖院长介绍餐厅实习室(摄影:张雨鹏)

张春颖院长介绍学团工作(摄影:张雨鹏)

张春颖院长介绍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摄影:张雨鹏)

张春颖院长介绍ERP实习室(摄影:张雨鹏)

评估专家王杜春教授会见各专业负责人(摄影:张雨鹏)

评估专家王杜春教授听取张春颖院长汇报(摄影:张雨鹏)

评估专家王杜春教授对学院办学模式、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摄影:张雨鹏)

评估专家王杜春教授与学生座谈(摄影:张雨鹏)

评估专家王杜春教授与我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合影留念(摄影:张雨鹏)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