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王杜春教授走访我院校外实习基地
2017-09-14 11:24   审核人:

2017年9月3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王杜春教授走访了我院校外实习基地——竭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张春颖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

公司董事长宗凤杰向王杜春教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王晓刚所长和事务所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向专家介绍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在实习基地的实习情况和实习生在实习中的优异表现,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宓璇畅谈了她在竭诚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和工作的经历。王杜春教授询问了正在实习的大四学生在校专业课学习、实习中专业能力提升和社会适应性等情况,并对学院实践教学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指导意见。

最后,王杜春教授赞扬了企业支持高等教育的社会责任感,鼓励大家一起努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形成共赢局面,把成功的企业变成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摇篮。

走访、座谈后,王杜春教授与大家合影留念。

采写:程志刚  审稿:张春颖  摄影:张雨鹏

张春颖院长向国评专家王杜春教授介绍实习基地情况

国评专家王杜春教授和实习学生亲切交流

国评专家王杜春教授听取董事长对公司发展及实习基地共建的情况介绍

国评专家王杜春教授问询学生实习感受

国评专家王杜春教授提出实践教学改进建议

国评专家王杜春教授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