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关注学生成长系列活动——“融合教育促团结,凝心聚力助成长”交流座谈会
2017-11-02 17:51   审核人:

2017年11月1日,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404举办了关注学生成长系列活动——“融合教育促团结,凝心聚力助成长”交流座谈会。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富成主持。党委副书记汪洋、院办老师、学办辅导员、全纳教育学生、少数民族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副院长传达长春大学制定的《少数民族以及留学生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方案》,详细介绍了课程考核方式、改革适应对象、改革原则、改革方式、改革流程。

同学们就生活、学习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其中工商全纳教育学生提出的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的建议,以及少数民族学生提出的开设高数与英语的慢班教学,帮助语言不通的少数民族学生适应大学学习的建议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刘副院长与汪书记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将无法解答的问题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馈。

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既帮助学生解决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也为学院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关注学生成长提供了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