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王军教授应邀为管理学院师生作《商品在线评论动态评价的相关研究》学术讲座
2017-11-03 14:50   审核人:

11月1日下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王军教授应邀在B701为管理学院研究生作《商品在线评论动态评价的相关研究》的学术讲座,苏桂宾老师主持。

讲座期间,王军教授从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网购着手,介绍了如何选择研究的方向,怎样写好文献综述。同时,王军教授结合两篇自撰文章重点讲述了商品在线评论动态变化的研究过程和方法,鼓励同学们多读书,专心学习,撰写更多高质量文章。

管理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部部分教师及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撰稿人:张姗姗 审稿人:张春颖

近图

王军教授作讲座(张姗姗摄)

正面

讲座现场(张姗姗摄)

远图

讲座现场(张姗姗摄)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