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关注学生成长彰显人文关怀——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意见反馈会
2017-11-09 16:05   审核人:

2017年11月8日下午,我院在40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意见反馈会。院长张春颖、党委副书记汪洋、学办老师、17级全纳教育学生、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于2017年11月1日下午召开了“融合教育促团结,凝心聚力助成长”交流座谈会,参会学生代表围绕学习、生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学院整理汇总,并将学生提出的部分意见及时反馈给校内各相关部门。本次意见反馈会上张春颖院长对学生提出的图书馆占座、任课教师课堂气氛、全纳教育学生期末考试考核方式等问题做了回答,提出了解决办法,对于少数民族同学提出的开设慢班等未解决的问题也说明了学校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正在积极调研,协调中。汪洋副书记明确表示已经将学生关注的寝室生活问题反馈给公寓管理中心,近期将会有所改善。

最后,张春颖院长希望少数民族同学们能够理解差异,学会融入集体生活,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反映问题,做到学生与学院的共进步,希望代表们带动同学们热爱学校,热爱学习,互相关爱,健康成长。汪洋副书记希望学生代表能够以身作则,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好学院与同学之间的联络员,并且提醒大家冬季是传染病高发的季节,要加强预防。

本次意见反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促进沟通,加深感情,帮助学生们解决了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