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11-16 09:38   审核人:

2017年11月15日,长春大学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综合楼A区顺利召开,本场招聘会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国际学院与长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

我院邀请80余家企业参会,用人单位提供涉及管理、财务、营销、电商等200多个职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主动的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多数毕业生都向适合自己求职意向的企业递交了个人简历。许多参会企业对本次校园招聘会的安排以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表示希望可以与学院进一步合作,发展校企合作项目。

学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本次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学办主任张宝国、全体辅导员及各专业系主任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亲切洽谈,从而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道路。各专业系主任积极的与企业招聘人员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所需人才,从而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完善的服务,同时为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综合性人才做更充分的准备。

就业工作是一个长期、复杂而艰巨的任务,学生就业关系到学生的前途和学院的未来发展,我们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多方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帮助学生解疑释惑,全力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切实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