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代表队荣获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7-11-16 16:37   审核人:

2017年11月12日,2017“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云南财经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00余所院校,1200支队伍参赛。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竞争,最终我校由朱博、丁康、曹德全组成的精益团队以总分147.1分排名总成绩第14名,荣获国家级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在管理信息化应用型学科竞赛方面的实力和长春大学学子的风采。

通过此次比赛,引领和促进我院实训实验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作。

采写:王冬屏 审稿:刘富成

QQ图片20171115162631.jpg

比赛开幕式现场

QQ图片20171115162701.jpg

我院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