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关注学生成长系列活动——人物访谈节目《叙谈青春》
2017-11-24 14:07   审核人:

2017年11月21日,我院在综B703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人物访谈节目《叙谈青春》。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学办辅导员芦廷峰老师、王新欣老师、张杉杉老师、嘉宾2014级工商管理系学生何威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节目录制开始,何威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个人演讲,讲述自己从一个以网络游戏度日的学生到把自己的学习成绩全面提升并最终成功拿到英国研究生offer的转变历程以及在大学得到的各种收获。随后进入访谈环节,主持人陈静就英语成绩突破、创业经验以及面临选择时如何抉择等方面与何威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何威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帮助同学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找到正确的方向。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如何平衡学习与参加各项活动时间、如何学好专业知识以及创业精神、创业实际操作等方面的问题向何威学长虚心请教,何威学长细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现场气氛活跃,使大家受益匪浅。

成功其实离我们不远,优秀的榜样就在身边,近距离的现场对话,让大家获得更为贴切的学习经验,对自己大学四年的规划提供了帮助。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