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校友助力学子梦 暖心传递“团风”情——管理学院举办校友爱心助学金捐赠活动
2017-11-30 08:39   审核人:

11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举办了94届会计9133班校友爱心助学金捐赠活动。

活动中,学院院长于焱代表学院向参与捐赠的校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与近况,同时希望广大校友能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94届会计9133班毕业生佟昊波、齐景䘵、甄玉敏三位校友为受资助的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洪杰代表学校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受资助学生代表于敏对学校及校友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在座谈环节,三位校友与受资助学生亲切交谈,希望与会学生要做一名有梦想、有品德、有担当、有爱心的新时代青年,并鼓励大家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成为国之栋梁,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管理学院校友返校开展捐助活动已连续开展两年,共捐赠资金9.2万元,资助学生50余人。本学年开始至今,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次校友返校活动,陆续接待了工经8702班、计统专一班、1957届工业会计314班、会计系93届本科班等校友,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互动交流活动。学院积极把握校友返校活动契机,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共建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