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旅游随心,心随我动”创意旅游线路设计大赛
2017-12-07 11:11   审核人:

2017年12月6日,管理学院在综B703举办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创意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旅游管理系苗雅杰老师、张约翰老师、学办全体老师、主席团及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以“旅游随心,心随我动”为主题,经过初赛策划书的筛选,最终有8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使用多媒体生动、形象地展示团队设计的旅游方案,声情并茂的讲解,带领大家游历了重庆,长白山,厦门,哈尔滨,大理等著名景点,优美的风景,神秘的风俗,诱人的美食,赢得在场观众的啧啧称赞。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讲解高度认可,并提出中肯建议,使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对A组”荣获一等奖;“大辣椒组”、“东走走西走走组”荣获二等奖;“一路向东走组”,“Double田组”、“微笑团队”荣获三等奖;“骑着毛驴去穷游组”、“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组”荣获优秀奖,姜佳妮同学荣获“金牌导游奖”。

此次创意旅游线路设计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对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有着重要的意义,也增强了大家独立思考、锐意创新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获得了师生们的普遍赞誉。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