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在纪念“一二•九”运动暨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歌曲舞蹈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2-11 07:50   审核人:

2017年12月8日,由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主办,长春大学学生会承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暨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歌曲舞蹈大赛决赛在报考厅隆重举行。

本届大艺展以“青春心向党,团风谱新章”为主题,比赛分为歌曲与舞蹈两个部分,各学院参赛同学在舞台上尽显风采,彰显出我校同学的青春活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我院歌曲《不忘初心》获得了歌曲组二等奖,舞蹈《战地荣光》获得了舞蹈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