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新生辩论赛
2017-12-11 09:38   审核人:

2017年12月10日,我院在六教大阶梯二举办了2017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学办辅导员芦廷峰、王新欣、主席团成员、上一届校赛优秀辩手及20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决赛中,采用最新的省赛赛制,全面的考验了参赛辩手的应变能力以及知识储备。决赛第一场在工商管理与市场营销两支代表队展开较量,辩题为“大学生创业应以商业利益为主还是以社会利益为主”;决赛第二场由会计学与物流管理两支代表队进行比拼,辩题为“大学校园秩序维护是靠自律还是他律”。比赛过程中辩手们妙语连珠、对答如流,使评委和同学掌声不断,展现出了管理学院2017级新同学的精神风貌,评委对比赛中的技巧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中肯的建议,使辩手们受益匪浅。

最终,会计代表队获得冠军;物流管理代表队获得亚军;工商管理代表队获得季军;工商管理从文达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最佳辩手”以及“最受欢迎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及逻辑思维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为学校辩论赛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