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重点建设课程中期检查及立项申报工作评审会
2018-01-08 16:02   审核人:

2018年1月3日,管理学院在案例研讨室召开重点建设课程中期检查及立项申报工作评审会。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张晓静科长、管理学院于焱院长、刘富成副院长、各系主任和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富成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富成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重点建设课程中期检查。《供应链管理》等7门重点建设课程的负责人从课程建设完成情况、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以及下一阶段课程建设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中期检查汇报。汇报过程中,张晓静科长结合评估相关指标耐心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于焱院长和刘富成副院长针对汇报中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给出了解决方案,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来更好地促进相关重点课程的建设。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重点建设课程立项申报。《物流管理系统分析与设计》等6门课程的负责人从教学团队、课程建设前期工作、课程建设规划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由学院院长和系主任组成的评委会分别对申报的课程进行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参与立项申报的6门课程均全票通过,顺利完成了重点建设课程的立项申报工作。

本次重点建设课程中期检查及立项申报工作评审会有助于发现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互相交流和学习,有效促进了原有重点建设课程和新申报立项重点建设课程的建设和发展。

采写:苏桂宾   审稿:刘富成

 

759639966941633365

课程负责人汇报课程建设情况

876140267020776625

专家组提出整改意见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