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绿色青春 健康无毒”主题团日活动
2018-04-20 08:49   审核人:

如今,毒品问题已成为全球性问题,它与恐怖主义、艾滋病并称为当今世界三大公害,很多年轻人成为毒品的受害者。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号召在大学生提高思想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管理学院于2018年4月18日在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开展了主题为“绿色青春健康无毒”缉毒禁毒主题团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2017级辅导员芦廷峰、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团委工作人员以及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午九点开始,首先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做了“提高大学生对毒品自我防范意识与扩展防毒意识”专题讲话,介绍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和重要意义。其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与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领导为王美玲、郭彦君、倪彬等8名同学佩戴禁毒志愿者绶带,鼓励并动员禁毒志愿者能够积极宣传缉毒禁毒相关知识,在学生中树立榜样,用实际行动让青年学生了解到缉毒禁毒的重要性。再次,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在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建立了实践教育基地,双方领导进行了揭牌仪式。最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园代表全体同学做了大学生防毒禁毒的表态,王天娇带领全体工商管理专业同学进行禁毒宣誓,并参观了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有关毒品的防范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大学生对毒品的了解,增强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扩展对毒品危害的认知,促使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掀起自觉防毒、拒毒的新高潮。同时也促使学生教育和管理者加强防毒、拒毒的工作意识,防患于未然!切实保护好身边的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