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王新欣老师荣获长春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奖赛一等奖
2018-05-03 18:39   审核人:

长春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学校11个学院的12名辅导员参赛,我院王新欣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

整个比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及谈心谈话5个环节。理论宣讲着重考察辅导员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的学习能力;谈心谈话环节邀请到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辅导员蔡航担任助演嘉宾,采取情景再现的形式,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理论政策、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以及对问题的解决能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好赛前动员会,学办人员共同探讨各环节的关键点,素材及汇报内容的相关材料,为该成绩的取得做了充足而详细的准备。

本次比赛对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辅导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学习交流、提高能力的平台,展现出我院辅导员队伍扎实的基本技能和理论基础,进一步促进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