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高级文献检索方法》学术报告会
2018-11-28 10:39   审核人:

为提高信息检索能力,掌握文献检索方法,2018年11月28日,我院特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谢亚南副研究员为我院师生了做题为《高级文献检索方法》的学术报告会。学院副院长刘富成,部分教师、研究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谢老师在报告会上详细讲解了如何利用关键词检索、中英文检索等方法对专业书籍和学术期刊、论文进行针对性检索,以满足我院师生在学习和科研上等多方面的需求,并根据管理学院学科特点,推荐了多个搜索引擎,可以针对不同的需求进行选择,大大提升了我院师生的文献检索效率。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提高我院师生文献检索能力,为将来撰写高质量、高水平论文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