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工作大讨论推进会
2018-11-30 12:26   审核人:

2018年11月30日13时,管理学院在学院404会议室成功举办学生工作大讨论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学生工作处处长马东辉,学校团委副书记田鸿儒,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办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陆明主持。

高书记首先作了题为《直面问题,改进措施,全面提升学生整体工作》的报告。报告共分为两部分:一是从学院学生工作大讨论的“四个注重”和相关活动回顾工作情况;二是结合大讨论研讨成果,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

随后马处长结合报告内容并根据学生工作大讨论整体部署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明确要义,把握方向,力求学生工作大讨论取得实效。

童书记认真听取了报告,并作了总结发言。童书记首先对管理学院近一年学生工作大讨论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着重培养更优秀更全面的人才。同时,童书记指出,要深入解决学生工作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使学生思想得到提升,问题得到解决。

深入开展“学生工作大讨论”活动是贯彻学校“关注学生成长”各项工作的延伸,是改进和加强学生工作的手段和方法,是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总结汇报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大讨论相关工作进一步开展,将我院学生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