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2017、2018年学院表彰大会
2018-12-13 11:17   审核人:



十载探索创新,百年育人为本。转眼间,管理学院科技文化节已经走过了十个春秋。科技文化节是由长春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有特色、有创意、有影响的高质量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

20181212日下午1330分,管理学院在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20172018年学院表彰大会。学校纪委书记李廷吉、学校副校长张代治、学校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以歌伴舞《少年中国说》拉开序幕。

学院院长于焱致开幕辞。于院长首先祝贺第十届科技文化节顺利开幕,并向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感谢。他指出,科技文化节的开展已经成为学院工作的一个新的亮点,为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培养创新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学院创新工作思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并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努力培养创新精神,成为引领时代文化,推动科技发展的时代先锋。

随后,学院对17名学院建设突出贡献奖教师、5名育人新星奖教师、21名国家级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1名学科竞赛优秀标兵学生、13名大学生创业项目优秀模范学生以及7个优秀学生社团进行表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学校及学院领导分别向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其间,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的李拓同学就获得第七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特等奖的项目《阿甘生活》进行现场路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求索创新的精神风貌,是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师生共同努力结出的硕果。

最后,学校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管理学院第十届科技文化节。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振奋士气,凝聚人心,进一步调动了全院师生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积极性,增强了全院师生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主人翁精神,标志着我院学科建设、双创教育、学团工作等方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对于学院开展2019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作用。

(采写:王新欣   摄影:牛勤   审核:高嵩)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