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6 10:02   审核人:

 

根据《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15日上午8:30,管理学院在学院416室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五名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校纪委书记李廷吉作为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锋主持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积极结合会议主题和部门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敞开心扉,直面问题,意见深刻,气氛热烈。

最后李廷吉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点评发言,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较为充分,对照检查比较有深度,开展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可行,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采写:高嵩 审稿:马晓峰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