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守正创新,融合发展|管理学院新闻社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重要讲话精神”
2019-03-21 08:49   审核人:

2019年3月20日,管理学院新闻社在学院404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褚国兴,指导教师王新欣以及新闻社全体成员参与了学习。

以“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为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以时代全局的战略眼光审时度势,对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对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客观规律的深刻洞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为我们描绘了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时代蓝图。学习过程中,新闻社成员积极参与,就媒体融合国家战略背景下,如何推动高校全媒体发展,怎样做好校园一线新闻工作展开深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学习结束后,社长牛勤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融合发展 加快推进全媒体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了2019年管理学院新闻社工作要点,包括三个“关键词””和六项重点工作。三个“关键词”即着眼新起点、新学期下具有新内涵的社训——“时效、交流、创新”:加强学习,求精求变,聚焦媒体融合,着力培育“全媒体型人才”,加快推进学院新闻媒体建设,努力营造校园舆论传播氛围。

此次学习,充分调动了新闻社成员对学院新闻工作的积极性,加深了对媒体融合国家战略背景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广大干事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守正创新,融合发展,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学院新闻社工作将更新思维,转型升级,稳中求变,继续发挥服务学院师生的作用,既要做到凸显自身特色,也要迎合时代发展需求。

(采写:王新欣  摄影:牛勤  审核:褚国兴)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