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春季安全培训会
2019-03-25 18:11   审核人:

2019年3月25日下午5时,学校安全处管理学院在六教大阶梯一联合举办了2019年春季消防安全培训会,宏宇消防宣传中心周警官担任主讲,学校安全处副处长韩强,2018级辅导员李洋以及管理学院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周老师首先通过真实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全防火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提高自身的安全防火意识,珍惜生命。周警官指出,消防安全要注重“四个能力建设”,包括检查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和宣传消防教育能力,同时也要做到“三懂一会”:懂得本场所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火灾危险性,会报警、会灭火、会逃生。

除此之外,周警官还重点讲了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校园生活用电安全,为同学们安全使用手机以及当寝室发生意外火灾时如何急救提出了几点建议,并为同学们介绍了生活中一些防火器械及其使用场所。最后,周警官通过现场演示向大家展示了救火逃生时各类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安全培训会,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提高了消防技能,加深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对我院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采写:王新欣摄影:牛勤 审核:褚国兴)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