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延边大学珲春校区一行访问我院
2019-03-21 12:48   审核人:

2019年3月20日上午,延边大学珲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相哲等一行3人到我院访问、调研,我院全体班子成员、物流管理主任肖静及部分教师代表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于焱院长为延边大学珲春校区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特色专业,人才引进以及聘用教师等方面的工作。物流管理系主任肖静就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汇报。

延边大学珲春校区一行与我院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共同学习,共同发展。

采写:冯舰军 审稿:黄晓红

双方进行亲切的互动交流(摄影:冯舰军)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摄影:冯舰军)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