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2019-03-28 12:50   审核人:

2019年3月27日,管理学院顺利开展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为了使2019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焱院长,副组长刘富成副院长。专硕组小组成员有黄晓红副院长、史玉凤老师、唱晓阳老师和记录秘书王璐老师。学硕组小组成员有黄晓红副院长、豆志杰老师、王奇老师和记录秘书王兴秀老师。思想品德组成员有马晓锋书记、褚国兴主任及李洋老师。

为确保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召开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工作部署会议,对参加复试工作的老师做出工作指导,并对专业综合面试提出具体要求,专业综合素质面试中要对专业基础及专业知识、综合能力及外语水平进行考核;思想品德面试要重点考察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过去工作学习的表现、事业心责任心及人文素养举止和表达能力等多方面素质。并且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先期完成了复试笔试试题的出题工作。

2019年3月27日,按照学校复试工作安排,管理学院34名考生在长春大学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后在志愿者引领下回到学院进行接下来的复试工作。复试考生在管理学院402室完成了复试的笔试和加试科目,在管理学院404室进行了专业综合素质面试,在管理学院416室进行了思想品德面试。其中,专业硕士共有25位学生参加复试,学术硕士共有9位学生参加复试。笔试、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好了各个环节安排和记录。

为确保28日研究生复试成绩顺利发布及下一步复试工作的部署,我院院领导在所有复试工作结束之后,积极组织试卷批改、复试成绩的审核及合分工作,并于27日当天完成所有分数的记录工作。

本次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圆满完成,共计录取硕士研究生30人,其中专业硕士22人,学术硕士8人,为管理学院接下来的复试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采写人:闫明 审稿人:刘富成

思政面试现场(摄影:冯舰军)

综合素质面试现场(摄影:冯舰军)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