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转换链接错误'>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喜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之"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2019-05-17 18:08   审核人:

2019517日下午15时,万学教育集团副总裁、国家首批创新创业专家范德录老师《双创项目培育及"互联网+"双创竞赛专题讲座》正式开始。本次讲座在六教大阶梯五举行,讲座由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王冬屏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晓红以及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讲座。

5385E

范老师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从竞赛选题、项目要求、团队组建、比赛赛制、商业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赛的评审要点,通过参赛实战案例展开具体分析,剖析项目策划及路演的具体内容结构,引导同学们挖掘自身优势,正确认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不断在比赛中锤炼和提升自我。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创新创业指导服务。此次讲座是我院喜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创新创业大讲堂的组成部分,借此进一步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对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素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4ED7B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