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转换链接错误'>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选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9-05-26 16:22   审核人:

20195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选拔赛于长春财经学院圆满落幕。我院共有8个团队参加了比赛,共获得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以及最佳创业奖和最佳创新奖的好成绩。

其中我院王新欣老师和特殊教育学院杨帆老师共同指导的由17级财务管理系学生刘思凡、曲源,17级市场营销系学生孙权,17级旅游管理系学生戚馨予和特殊教育学院18级学生赵润龙组成的“萌逗蛋儿”项目获得特等奖和最佳创业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我院向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教育,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电子商务相关竞赛,培养学生的互联网思维和商业技能,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此次比赛获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果,有利于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改革,迈上新的台阶,继续为电子商务发展培育输送人才。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