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主题心理知识竞赛
2019-05-29 21:48   审核人:

2019529日,管理学院在六教多媒体13成功举办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赛。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洋老师、封天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2018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分为心理知识竞答和“在阳光下生活”主题演讲两个环节,共有来自六个专业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其中,心理知识竞答环节的问题设计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市场营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旅游管理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工商管理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18B5C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心理知识,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高心理素质,对同学们全面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加强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