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2019-09-01 18:09   审核人:

2019年9月1日下午14时,管理学院在六教大阶梯一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辛晓龙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峰、学院院长于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学院副院长黄晓红出席了此次家长会。

会上,于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院史院情及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强调大学对于学生们而言是全新的人生阶段,,大学教育更加注重人文精神培养,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多多沟通交流,得到家长们的支持和理解,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整合互补,共同帮助学生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和适应新的人际关系环境。

此次家长会是管理学院与新生家长的初次交流,有利于家长们对学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有利于学生对未来求学之路树立坚定的信心。相信2019级新生将在长春大学管理学院扎根发芽,闪闪发光!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