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领导殷殷寄语
2019-09-02 18:17   审核人:

 管理学院正式入学的各位新同学们,学院领导对你们的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大学之旅即将开启的时刻,他们对你们有所期望,亦有所嘱托。


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锋


亲爱的2019级同学们:

全新的环境,全新的征程,在此提几点建议供同学们参考:
1、相信自己。高中已成过去,大学生活需要认真规划,从零开始,努力奋斗。
2、全面提升。大学不仅仅是学习,更需要你们抓住各种锻炼的机会,提升自身素质。
3、创新未来。做好自己的前提下,创新发展,谋划未来,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院长:于焱


你们来到了同一个城市--长春,从五湖四海不同的地方;

你们同为管理学院的天之骄子,却在不同的家庭里出生、成长;
你们坐在同一间教室,怀揣着不同的梦想;
你们生活在同一个寝室,却过着不同的时光。
说不同,其实也一样,
都渴望完善自我,奔赴神圣的殿堂,
都渴望超越自我,背负着父母的期望,
都渴望实现自我,成为社会和民族的脊梁。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

欢迎管理学院的各位大一新同学,你们将在这里开始一段充满挑战而又充实的人生旅程。管理学院是一个温馨、团结、奋进的优秀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各项活动中,不断探索,多问、多想、多交流、多创新,为四年后走出校园进入社会,建设强大祖国储备充足的能量。


学院副院长:刘富成

牢记初心使命,踏实认真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回首无悔青春。


学院副院长:黄晓红

2019级新同学,欢迎你们加入长春大学管理学院这个大集体。未来4年中,我们会在长大一起学习,一起长大,希望同学们大学期间能认真学习,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