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纪念长春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2019-09-07 18:05   审核人:

2019年9月7日上午,长春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外友好院校、科研院所有关人员,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学校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员工近万人参加了活动。


当日下午,我院纪念长春大学70周年系列活动在第一教学楼成功举行。百余名管理学院校友由全国各地返回,共庆母校生日,共叙师友情谊,共谋未来发展。

参观智能制造实验室

观看长大校史展

9月7日下午两点,我校校友参观了管理学院的实训室。

通过本次专业实训室考察,校友了解了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学院领导介绍了专业实训室基础设施营造、学生实践平台搭建、企业实体入驻、学生创业就业项目孵化等特色项目。

“长大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

主题讲座

2019年9月7日,校友们和学院教师以及部分在校学子齐聚管理学院会议室,校友座谈活动在此拉开帷幕。

座谈会上,校友们以“”长大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经历,总结出人生不同发展阶段的重心和选择的智慧,发言主题如在大学时代“学业是没有遗憾的基石”、职业生涯的“兴趣+健康+创新+成长”等,交流热烈,精彩纷呈。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经验分享会

2019年9月7日下午3时,值此校庆之际,为增加学生的社会经验阅历,管理学院在六教多媒体二召开了“奋斗的青春更美丽”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03级工商管理系优秀毕业生姚庆元主讲。

姚庆元学长先向同学们讲了他的个人工作经历。同时强调要在学习中要注重实践,在不断的社会实践中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除此之外,姚庆元学长还提到,希望同学们提早树立适合自己的人生规划,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

姚庆元学长还给同学们分享了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要养成独立思考学习的习惯、要走出去、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要用积极的心态面对自己的事业、优先处理重要的事、做到真正的“高效能”,这些习惯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乃至今后就业创业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激昂青春  献礼母校”

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9年9月7日,潘伟学长在六教多媒体一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内容,他是从大学四年的学习一步一步到成立公司再到公司走向发展的快车道,并向我们揭示了当下市场经济发展的一些基本情况。他始终专注领域,钻研扩展行业的宽度,他的设计源于生活,也通过设计改变生活。在他的创业中,创新是灵魂,设计是核心,正是因此他取得了成功。他还与参加座谈会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为学弟学妹就业和创业助一臂之力。

校友留念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