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中秋晚会
2019-09-13 19:47   审核人:

值此中秋佳节,管理学院在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三成功举办“2019中秋晚会”。学办副主任辛晓龙、辅导员张伟、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歌曲、小品、相声形式多样。旅游十四班王晶同学的朗诵《我的祖国》、会计一班郭思怡、胡一凡同学的歌曲《明月几时有》、会计三班同学的小品《包公审案》和旅游十三班倪琳、董凯诺同学的《舞蹈串烧》等节目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学院还为没有回家的同学准备了月饼。

欢乐的时间总是稍纵即逝,带走的是最美好的回忆,留下的是最真挚的感情。晚会最终在一首《难忘今宵》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投入到军训与学习中,积极参与活动,最后祝愿全体师生中秋快乐,假期愉快。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