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跟中国共产党学习管理思想”主题学术报告会
2019-12-19 15:02   审核人:

12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是召开以“跟中国共产党学习管理思想”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邀赵志军教授为主讲人。经济学院院长于春荣、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副院长黄晓红、学办副主任辛晓龙、各专业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报告会由刘富成副院长主持。

赵志军是中共吉林省委决策咨询委员会社会组组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文专委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外管理思想史学科创史人、吉林省资深高级专家、二级教授、管理学硕士,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东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津贴获得者。赵志军教授长期从事教育研究与实践,先后撰写《管理思想史》《德育管理论》《三创教育论》《中外管理思想史》等著作20多部,在《教育研究》等杂志上发表《论提高教育素质》等论文100多篇,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吉林省科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主持完成国家和省级社科研项目20多项。

在本次报告会中赵教授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战略管理思想” 、“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念” 、“学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艺术” 等三个方面展开对跟党学习管理思想的详细讲解。同时赵教授还多次讲到关于政治思想方面的内容,他说“政治就是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而不是反对”。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管理思想,必须从我们所担当的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来理解,对自己以后的人生规划目标有了明确的方向,坚持党的领导,跟共产党学管理思想!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