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2020-05-20 16:11   审核人:

 

5月20日下午,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校第一教学楼404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岩、副组长宋玉成、巡察员张立峰、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共同在主会场参会,学院其他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参会。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于焱主持。

会上,王岩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并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是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上,马晓锋代表管理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学院党委作为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怀、关心和支持,是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激励和鞭策。在第二巡察组进驻学院巡察工作期间,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二是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三是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推动管理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巡察组从5月13日至6月13日,对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工作期间,设立接访办公室:综合楼B1605室;设立接访办公电话:85250018;设立信访举报邮箱:wy7215@126.com,受理反映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学院管理的系(室)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