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0级ACCA精英班招生通知
2020-09-21 16:10   审核人:

ACCA(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给我校学生提供学习国际财经、金融、管理知识的机会,拓宽我校学生的就业渠道,增加高端就业机会,管理学院于2018年在我校在校生中选拔开设ACCA精英培养班。本培养班利用周末和寒暑假授课,引进中博教育的优秀师资,利用国际先进的教育资源,致力培养一批具有ACCA资格,知识面广博,专业技能精深,英语娴熟,适应现代化商务需求,能在各大型跨国公司、会计事务所或证券金融等行业从事高级管理事务的通用型人才。

一、ACCA精英班管理

一旦成为ACCA精英培养班学生,可以获得学校特聘的ACCA Member 职场授课,参加为本培养班学生举办的校内专项活动,以及ACCA协会举办的各种职场活动。本培养班对学生实行较严格的管理,要求学生有刻苦学习、戒骄戒躁、乐观开朗的精深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报名条件

本届ACCA精英班预计招生35名。

长春大学所有在校生,不限专业、2020级新生。

英语能力:高考英语成绩90分以上。

三、报名方法

电话报名:132-4443-8767耿老师 (微信同号)

:入学后需参加精培养班笔试或面试

四、报名起止时间

9月20日---10月20日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办公室地点: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国际财经项目中心ACCA项目组

联系电话:132-4443-8767(耿老师)

130-3930-5721(梁老师)

六、成功录取

(1)、依据笔试、面试结果,录取35名学生,最终录取名单将在管理学院国际财经项目中心ACCA项目组官方微信号公布。

(2)、凡被通知录取的学生须在通知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携身份证、校园卡到管理学院国际财经项目中心ACCA办公室报道,办理相关缴费入学手续。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