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学期第八周升旗仪式
2018-04-25 08:25   审核人:

2018年4月23日,我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峰,副书记高嵩、学办全体辅导员,2015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代表,现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班长、中共预备党员于昊男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发言。作为一位成绩优秀学生,于昊男同学在保持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荣获得校级、省级、国家级奖项。他结合亲身经历,鼓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在提高专业能力同时要注重提升实践经验。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他全力配合老师的学生工作,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做为一名预备党员,他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身作则向身边的同学传递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希望大家以于昊男同学为榜样,努力争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人才,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发言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了人数统计并对本周工作要点进行了简单部署。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