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长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
2022-04-05 14:39   审核人:

长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如下:

1.考生应按报考单位要求提前准备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复试,整个复试期间,复试空间应为光线明亮、相对独立,复试过程中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或旁观。

2.复试空间具备通畅的网络线路,并准备4G/5G热点网络应急。

3.提前安装指定软件,并配合软件测试。按规定时间启动指定软件或登录指定网络平台参加网络远程复试。

4.复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5.复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院系有特殊规定者,以院系规定为准。

6.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

7.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从考试工作人员关于网络远程考场入场、离场、打开视频的指令,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网络远程复试考场及其他相关网络远程场所的秩序。

8.复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像录音。

9.复试期间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应主动采用院系规定方式与招生院系保持沟通。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