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转换链接错误'>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活动 
 科研项目 
 学术论文 
 学科建设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学院举行“吉林省软环境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2017-01-14 16:46   审核人:

1月12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举行了“吉林省软环境研究基地”成立揭牌仪式。校长潘福林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科研处处长肖玉山主持。  

会上,肖玉山宣读了《关于批准承建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软环境)研究基地的决定》。张春颖院长就“吉林省软环境研究基地”的建设过程、学术团队建设情况、基地建设总体目标、发展规划、重点任务、年度计划、人才建设、保障措施等事项进行了汇报。  

潘福林与张春颖共同为“吉林省软环境研究基地”揭牌。潘福林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院的感谢,对基地成员在申请过程中辛苦付出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吉林省软环境研究基地”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同时,潘福林对基地建设下一步工作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要严格遵守基地管理办法,各学院教师以基地为平台,规划好工作方向,做好人才培养,多出高水平成果。  

科研处、管理学院、文学院、特殊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采写:张慕凡 审稿:张春颖  

 

潘福林与张春颖为“吉林省软环境研究基地”揭牌(摄影:冯舰军) 

揭牌仪式现场(摄影:冯舰军)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