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军训文艺汇演
2015-07-19 15:11   审核人:

为丰富学院学生军训期间的课余生活,加强各专业间的友好互动,给军训学员搭建展现自身风采的平台,管理学院于2015719日晚在军训场地举办了军训文艺汇演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光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以会计系同学火爆热辣的开场舞《好乐day》拉开了序幕,奠定了本次文艺汇演欢乐明快的基调。工商管理系沈雁同学以精彩的武术表演展现了军训女学员的飒爽英姿,财务管理系和物流管理系的民族舞蹈更是博得了阵阵喝彩,市场营销系表演的女生小合唱和压轴街舞掀起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小高潮。旅游管理系结合军训经历改编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凭借着新颖的形式在各系的合唱节目中脱颖而出,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最后财务系同学献上一首弹唱歌曲《再见》,使本次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才艺张扬个性的平台,还构建起了各专业、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种多样,为乏味的军训生活增添了活力和愉悦,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