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15年校运会表彰大会
2015-07-07 15:12   审核人:

管理学院举办2015年校运会表彰大会  

我院于201577日在六教大阶梯二召开了2015年长春大学田径运动会管理学院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主要对在运动会中有突出贡献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党委书记王福利,副书记王建光,学办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学办主任张宝国主持。  

这次运动会管理学院以785.5分的成绩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夺得四连冠,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光和指导教师孔繁帅分别作出了讲话,表扬了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观众队伍和学生干部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王福利书记和芦廷峰老师分别为优秀运动员和破纪录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破校记录200米运动员王正腾代表运动员表态刻苦训练,保持学院优良传统,争取明年赛出更好成绩。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福利书记强调,我们一定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此次本次表彰大会增强了管院学子的自豪感,坚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勇争五连冠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展现了管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