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长春市第二届“贝腾杯”高校企业管理挑战赛
2015-08-05 14:35   审核人:

 

长春市第二届“贝腾杯”高校企业管理挑战赛  

 

530日,由长春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贝腾杯高校企业管理挑战赛在管理学院401机房顺利开幕。副院长刘富成老师及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由来自长春大学 吉林大学 吉林农业大学 长春光华学院 吉林工商学院 长春科技学院的十五支代表队组成。激烈的挑战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有序入座后,真正的比赛严格按时间进行,同学们的比赛热情很高,认真研究比赛方案,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运营,经过一天四个季度的模拟运营后,决出胜负,分别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结束比赛后,企业模拟经营竞技协会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目的是让同学们在激烈的对抗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为各个学校同学搭建互相学习交流交友平台,丰富大学生活,将理论联系实践,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