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团支部述职报告会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活动汇报演讲比赛
2021-11-27 11:01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审核人:

11月26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A区901教室举办2021年团支部述职报告会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日活动汇报演讲比赛。学院团委副书记辛晓龙,2021级辅导员包宇、安阳,学院团学组织部分学生骨干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以PPT、微视频等形式,展示了团支部团日活动的组织策划、开展特色和活动成效。各团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随后,各团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建设、支部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服务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了述职报告,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计划和展望。

undefined


最终,21403班、21410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1413班、21404班、21406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1408班、21409班、21412班、21401班、21402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21407班、21414班、21405班、21411班团支部荣获优秀奖。

活动的有效开展,使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更加明确自身奋斗目标,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承担国家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拥有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构建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管理学院

摄影:陈琪瑶

采写:丁茗茜

编辑:高艺萌

审核:胡旭

undefined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