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国际残疾人日 | 管理学院团风关爱培养计划志愿服务团队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2021-12-03 18:05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审核人:

2021年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上午9时,管理学院“团风”关爱培养计划志愿服务团队来到长春市朝阳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朝阳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任伟、学院团委副书记辛晓龙及11名“团风”关爱培养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活动中,管理学院的师生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编排的手势舞、绘画、手工制作等形式与特殊教育学校的残障儿童们一起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温馨欢乐。学院“团风”关爱培养计划志愿服务团队的老师和同学们还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纪念礼品。

undefined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团风”关爱培养计划志愿服务团队通过与特殊教育学校残障儿童的长期交流,强化了管理学院青年学子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引领全院同学守初心、担使命,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学本领。大家利用专业优势和实践技能,用所学所长为服务特殊教育与关爱残障儿童奉献青春力量,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了“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


来源:管理学院

采写:张尧

编辑:朱雨婷

审核:胡旭

undefined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