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七届新生辩论赛
2021-12-06 19:49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审核人:

12月5日晚,管理学院在学校第六教学楼多媒体十三教室举办第二十七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学院2021级辅导员老师、长春大学校辩论队最佳辩手、学院各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代表及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本场决赛共分两场,第一场由正方会计系代表队对阵反方旅游管理系代表队,双方围绕“成功路上,伙伴更重要还是对手更重要”展开辩论。第二场由正方工商管理系代表队对阵反方市场营销系代表队,双方围绕“网络围观是否有利于社会热点问题的解决”展开辩论。比赛中,双方辩友舌战群儒,引经据典,将古往今来的例子集于同一时空,将情感与理智融汇于同一语段,常常妙语连珠,让在场观众领略到了管院学子奋勇争先的态度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也感受到了辩论赛的极大魅力。

undefined


最终,根据现场评委的评审和综合打分,会计系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市场营销系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旅游管理系代表队荣获桂冠。来自旅游管理系的龚玥瑶同学和市场营销系的龚月莹同学获得本次新生辩论赛“最佳辩手”的称号。

undefined


本届新生辩论赛的举办,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比拼,不仅多方面考验了他们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反应能力,同时也展现了丰厚的知识储备,对于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管理学院

摄影:杨彤彤

采写:王烨

编辑:朱雨婷

审核:胡旭

undefined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