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校园文化“一院一品”|管理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启动
2023-12-15 14:53   审核人:

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弘扬科技创新精神,充分展现管理学院师生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取得的成果,12月13日下午,学校“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管理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巩英春、副校长周婷婷出席启动仪式,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安全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管理学院院长于焱致辞,详细介绍了学院上届科技文化节开展以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祝贺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顺利启动,并希望广大教师更加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发挥好引领作用,努力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希望广大同学志存高远,勤奋钻研,以文化节为契机,努力培养创新精神,成为引领时代文化,推动科技发展的时代先锋。

4C00A

与会嘉宾向获奖教师及学生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嘉宾共同为管理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点亮启动灯。

461F1

37357

3E5EF

启动仪式上,管理学院精心编排了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学生们通过舞蹈、朗诵、歌曲等形式,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展现了管理学院科技创新成果,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形式多样、层次丰富的活动,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发挥创意、展示创新、实现创业的舞台,营造热爱科学、尊重科学,勇于探索、善于创新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