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本科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规章制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一届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东北区域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8-04-20 13:42   审核人:

2018年4月15日,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一届全国高校EVC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东北区域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成功举办。我院财务管理系学生郭琳、王梓淇、莫芝霞,会计系任雪松等4名同学组成长春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并荣获区域赛三等奖。

本次共吸引了东北赛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50所高校300多名师生参赛。竞赛分为“实战比拼平台”和“案例分析”人人对决两个环节,分上下午两场进行,通过逼真地模拟企业管理决策、商务实战分析,给选手们提供了实时对战,秣马练兵的舞台,有利于提高学生协作能力,锻炼学生领导能力,培养学生思考能力,激发学生创造能力,从而塑造学生“价值创造、业财融合”的意识及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学以致用”的能力。

竞赛期间,举办了“2018年会计学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研讨会(东北区)”,共吸引了80多名老师参加。本次研讨会共邀请了4位教授、专家,围绕会计学本科专业教学改革主题作精彩的报告,参会教师就会计专业教学改革等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