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本科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规章制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8-11-12 13:31   审核人:

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长春大学管理学院于11月7日召开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吉林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的高校专家,以及来自于吉林省国资委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一汽解放公司、吉林省高速公路实业总公司、吉林竭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吉林省香江物流有限公司、吉林省环球国际旅行社等企事业单位的行业专家,为我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教务处副处长邵丹处长、教研科科长张晓静老师也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mmexport1541557997686

我院6个专业经过前期的充分调研,以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指导,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求,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通过校内研讨、校外走访调研与信函征询等多种途径,对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调整。与会专家从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专业特色与专业课程体系的契合度、毕业生能力要求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匹配度、专业核心课程设置与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吻合度等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并就各专业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62039357090877247

通过本次论证会,我院相关专业对标国标以及专业评估,重新审视了教学设计方面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有利于巩固我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