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一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十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九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八周会议、活动表         · 管理学院17-18-1第六周会议、活动表   
站内搜索:
本科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规章制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国家级二等奖
2019-10-14 12:44   审核人:

   2019年10月11日-13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河北金融学院成功举办。长春大学管理学院派出由张贺、刘富成为指导老师,17级会计专业李慧娟、班帅,18级物流管理陈梓豪等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国家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创业之星》创业综合模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参赛选手须根据每个季度的市场环境对产品设计、研发、市场、广告等进行分析、决策与运作,我院选手发扬团队精神,综合运用管理学知识,正确制定企业决策,达到既定战略目标,顺利完成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促进创新型人才成长,激励了我院学子弘扬时代精神,培养了创业意识,提高了创业能力,同时有利于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促进我院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

采写:侯亚卓   审核:黄晓红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