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12-09 17:48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审核人:

12月8日晚,学院在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五教室举办第二届“我是演说家”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学团工作人员及2019、2020、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学生进入决赛。比赛中,同学们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个主题展开演讲,他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视角用饱含激情的语言和真挚动人的情感,生动讲述了管院学子的好故事。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undefined


最终,会计20402班张宇获得一等奖;工商20407班姚雨辰、旅游21412班郭奕杉获得二等奖;旅游21412班刘昕岳、财务21408班姚奕卿 、会计21401班赫营营获得三等奖;财务21410班周锐、财务21409班杨绍蕊、工商20406班董爽、会计21403班成郡源获得优秀奖。

undefined


“我是演说家”演讲活动的开展,为我院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己、提升能力的平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勇攀高峰,要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实践,要用行动诠释温暖,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精神,为平凡的大学生活填充上不平凡的丰富色彩。

undefined



来源:管理学院

摄影:陈琪瑶

采写:原温晶

编辑:杜海毓

审核:胡旭

undefined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