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 管理学院承办数字教材建设主题讲座,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2024年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补录取)         · 管理学院2024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通过验收公示         · 《新质生产力与数字商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 管理学院2023-2024-2学期学生证补办情况的公示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谁是万词王”迎元旦歌舞比赛
2021-12-21 15:17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审核人:

12月19日下午,学院在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五教室举办“谁是万词王”迎元旦歌舞比赛。学院团委副书记辛晓龙,2021级辅导员包宇、安阳,学院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代表及2021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谁是万词王”歌舞比赛是以歌曲演唱为主题的比赛活动,同学们以专业为单位自由组队,通过对红色歌曲、经典怀旧歌曲以及当今流行歌曲的了解和掌握进行不同类别、不同环节的比拼。此次比赛分为小组热身、歌曲猜猜猜、歌词接力、谁是分数王、才艺展示赛五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自我才华,歌声嘹亮,慷慨激昂,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undefined


最后,经过各组激烈的角逐,市场营销系获得一等奖;物流管理系、财务管理系分别获得二等奖;会计系、旅游管理系、工商管理系分别获得三等奖;市场营销系龚月莹同学获得“最佳歌手奖”。

undefined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管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文化生活。

undefined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李明静

审核:胡旭

undefined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