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转换链接错误'> 创新实践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团新闻 
 学团机构 
 公告公示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21-12-22 10:58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审核人:

近日,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全体在校生分批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辅导员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用实例列举以往考试当中出现作弊行为导致受到处分的同学所承担的严重后果,教育同学们要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老师指挥。要坚守诚信为本的原则,摒弃作弊思想,远离作弊手段,守时、细心、讲诚信,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的人生留遗憾。

会后同学们郑重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期末近在咫尺,同学们要调整好作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最好的状态积极备考。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张尧

审核:胡旭

undefined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69  院长信箱:glxy@ccu.edu.cn  邮编:130022

友情链接: